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威客怎么赚钱?

发布时间: 2015-02-13 15:29:21

很多人利用威客赚钱,但是真正赚住钱,赚大钱的朋友非常少,70%以上的威客朋友不能赚到钱。主要是因为没有把握住威客赚钱的要点,本文谈谈如何利用威客赚钱。

做自己擅长的领域

通常一个威客任务有很多人竞争,因此做自己擅长的领域,对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切记不要做,否则做了没有被选中,白白浪费时间,很多初始做威客的,往往只看重佣金,喜欢竞标佣金高的,但是不是自己擅长的领域,结合花费了时间,没有被选中。

 销售产品更比做服务好

有一个朋友利用威客销售自己的SEO教程,每个月可以销售数万元,很多需要做SEO的任务,他会竞标,然后通过给客户讲各种厉害关系,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最终客户选择了他的教程,他的教程按照3000元的价格,让用户自己学习。

该朋友说每个月销售十几个教程是非常轻松的,因此每月收入数万。这比卖服务,更省力气,并且挣的钱的更多。

 威客平台之上一个平台

其实做威客的朋友应该知道,威客平台只是一个平台而已,你完全可以超越这个平台,通过威客平台和客户联系上了,你完全可以不用再管该威客平台,实现深度营销。比如很多时间,客户原本只是设计一个图片,但是客户对该设计的图片非常满意,于是该客户让你设计整个页面,比如设计dm广告等等,实现了深度盈利。

以上是利用威客赚钱的三要点,如果你做好了以上三个方面,那么可以保证你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收入,比过去收入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