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SEO所有关键词排名都是首页是非常脆弱

发布时间: 2015-03-04 15:35:44

我们在分析一个网站SEO做的怎么样时,需要综合考虑,不能只靠某几个关键词排名,特别是所有关键词排名都集中在网站首页,这样的网站优化是非常脆弱的。如果首页排名出现了问题,那么危害是非常大的。

脆弱的SEO排名

 

如上图,这样的SEO是非常脆弱的,如果网站首页出现了问题,关键词排名消失,那么所有关键词排名都会消失,网站整体流量几乎是毁灭性的。这样的网站排名脆弱性是显而易见的。

 稳定性强的SEO排名

 

如上图关键词包括在网站首页、栏目页面、内容页面,这样的网站SEO排名稳定性更高,某几个页面排名消失,不要造成整体流量太大波动,网站安全性更高,是到位的SEO优化。

 冲浪网站优化网:把网站关键词排名分散到网站首页、栏目页、内容页面,切不可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这样危害性是非常明显的。为了提高网站SEO的整体水平,需要对关键词排名分散布局,提高网站优化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