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国外社交网站排名榜前十名

发布时间: 2015-04-14 12:39:43

根据国外社交网站流量大小,我们总结出国外社交网站排行榜前十名。

排名从高的到底进行排序如下

1、 Facebook

社交网络服务网站,全球网站排名Alexa全球排名第二,Facebook是世界排名领先的照片分享站点,截至2013年11月每天上传约3.5亿张照片。截至2012年5月,Facebook拥有约9亿用户。

2、Twitter

社交微博网站,2006年6月上线,Alexa全球网站排名第8位,用户数量超过5亿,Twitter是一个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 Service)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Twitter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移动电话中的短信息形式(推文)发布(发推),可绑定IM即时通讯软件。

 3、LinkedIn

职业性社交网站,2002年12月成立,Alexa全球网站排名第13位,致力于向全球职场人士提供沟通平台,并协助他们事半功倍,发挥所长。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会员人数在世界范围内已超过 3亿,每个《财富》世界500强公司均有高管加入。

4、Pinterest

图片分享社区网站,2010年3月上线,Alexa全球网站排名第37位,Pinterest采用的是瀑布流的形式展现图片内容,无需用户翻页,新的图片不断自动加载在页面底端,让用户不断的发现新的图片。截至2013年9月,该软件已进入全球最热门社交网站前十名。

5、Google+

社交网络服务网站,2011年6月28上线,Alexa全球流量排名约在100位左右,Google+是Google高管维克·冈多特拉(Vic Gundotra)和布拉德利·霍洛维茨(Bradley Horowitz)负责的一项社交服务项目,其用户界面出自苹果前Mac软件团队设计师安迪·赫兹菲尔德(Andy Hertzfeld)之手。Gundotra和Horowitz认为Google+不只是一个产品,也不是一种战略方案,而是一个扩展后的Google。

6、tumblr

轻博客网站,也是轻博客网站的始祖,成立于2007年,截至2013年该网站用户数超过2000万人,Alexa全球排名第30位,Tumblr(汤博乐)是一种介于传统博客和微博之间的全新媒体形态,既注重表达,又注重社交,而且注重个性化设置,成为当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网站之一。

7、vk

VK(原VKontakte)是欧洲最大的社交网站,Alexa全球排名第36位,仅次于搜索引擎Yandex的俄罗斯第二大网站。主要用户分布在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摩尔多瓦等俄语区,截至2012年12月,VK拥有至少195万个账户,平均43万日常用户。

8、flickr

雅虎旗下图片分享网站,Alexa全球排名第127位,Flickr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线上相片管理和分享应用程式之一。Flickr 是由加拿大Ludicorp公司所开发设计。该公司于2004年2月正式发表Flickr 网站。其重要特点就是基于社会网络的人际关系的拓展与内容的组织。这个网站的功能之强大,已超出了一般的图片服务,比如图片服务、联系人服务、组群服务。

9、Tagged

本地约会社交网站,Alexa全球网站排名第836位,Tagged是一个社交网站,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成立于2004年。该网站鼓励用户认识拥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新朋友,还可以让用户找朋友、玩游戏、分享个性标签、赠送虚拟礼物。Tagged拥有1亿用户。

 10、MySpace

社交网站,Alexa全球网站排名第1,582位,成立于2003年9月,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一个集交友、个人信息分享、即时通讯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互动平台。经过四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拥有超过2亿名注册用户,并且正在以每天新增23万注册用户的速度继续增长。

相关文章推荐:根据权威部门的网站流量数据信息,和根据权威的数据,我们总结出10大国内社交网站排名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