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优化做到搜索引擎首页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发布时间: 2015-04-19 16:52:58

经常都站长抱怨自己的网站SEO效果差,别人的网站为什么可以在百度首页,他们的网站也没有看到多么好啊。其实对于绝大部分关键词在百度首页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只是站长没有看到而已,只看到现象没有看到本质,如果你感觉网站优化效果不够理想,我们可以让你的网站快速提高排名,而且稳定。

想让你的网站做到搜索引擎首页,你必须具备或者应该具备如下个方面能力。

1、把握搜索引擎排名规律,当然是大致方向,搜索引擎具体规则是严格保密的,你可以通过分析搜索引擎排名规则来提高自己网站的排名。

2、分析网站排名好或者差的原因,网站排名好有好的原因,差有差的原因,当你找到了原因,你就可以解决问题,提高排名效果了。

3、搜索展现结果页面用户行为,比如虽然你的网站做到了百度首页,但是点击的人比较少,那么就具有问题了,你要分析用户点击少的原因,是描述问题,还是标题问题。

4、用户行为,你的网站用户行为怎么样,如何你的网站用户行为差,那么排名差也是理所当然的。

5、你的网站浏览速度怎么样,如果你的网站浏览速度不行,也干不过经常对手。

6、网站是否存在恶意SEO攻击,也就是负面SEO优化,目的是降低你的排名,详细可以参考百度算法新动态:百度算法加入防恶意点击作弊功能

如果你解决了以上几个方面的问题,那么你的SEO优化效果好是一件轻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