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AlienWare:外星人电脑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 2015-06-10 20:55:41

AlienWare:外星人电脑服务商成立于1996年,是北美著名的整机厂商之一,宗旨就是提供最强的PC性能,最有个性的设计和最好的服务,是北美高大上pc产品的代名词。AlienWare:外星人电脑服务商现在依然是北美pc高配置发烧友的最爱。

2006年Alienware被戴尔收购,Alienware品牌作为戴尔子品牌继续运作。Alienware的产品均采用了当前最高端、顶级的配置,在业界是高端、高品质的代名词,加之外观前卫的机箱,使得它的产品极受DIYer的欢迎。

Alienware(外星人)还开发有很多pc配套设备,比如显示器、背包、键盘、鼠标、鼠标垫等等。

我们来看看当前AlienWare:外星人电脑服务商的经典产品。


Alienware17 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全新ALIENWARE 17

配置:

第四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英特尔® 酷睿™ i7-4720HQ (四核, 6MB 缓存, 最高至3.6GHz 含Turbo Boost)。

Windows 8.1 中文版

16GB 内存,16GB 双通道 DDR3L 1600MHz (2x8GB)

显卡选项:NVIDIA® GeForce® GTX 980M 含 4GB GDDR5

1TB 硬盘 +512GB 固态硬盘

 全新Alienware Alpha 游戏台式机

 全新Alienware Alpha 游戏台式机

最高采用英特尔® 酷睿™ i7 处理器,Windows 8.1 中文版,体积小巧,极致便携;搭载2GB定制NVIDIA GTX级别高性能独显,给宏大战役更佳澎湃体验;配备4个USB及HDMI接口,连接更多可能,搭载无尽战力。

处理器选项
英特尔® 酷睿™ i5-4590T 四核处理器 (6M 缓存, 最高至3.0GHz)

操作系统选项
Windows 8.1 中文版 (64位)

内存选项
8GB (2X4GB) 双通道DDR3 1600MHz SDRAM 内存

硬盘选项
1TB 5400rpm 硬盘

显卡选项
定制的 NVIDIA ® GeForce ® GTX GPU 2GB GDDR5 显卡

产品特征
搭载Windows 8.1 - 专为实现流畅、多样化的PC体验而打造。
Alienware Alpha融合了PC游戏的自由度与紧凑型PC的易用特点。 使用可选的键盘和鼠标或Xbox 手柄,您可以在一个小巧的机身内,快速轻松地访问您最喜爱的游戏和其他娱乐功能。 欢迎进入娱乐新时代。

中文外星人笔记本官网网址:

英文网站:http://www.alienware.com/

中文网站:http://alienware.dell-brand.com/high-school-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