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2015年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

发布时间: 2015-01-16 16:25:15

进入新的一年,打算在2015年开网店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其实这个没有固定答案,应该说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最赚钱,别人做的好的行业自己并不一定做的好,当然选择市场需求量大的行业,可以实现更好的销售,那么究竟2015年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呢?

 一、自身因素决定开什么网店最赚钱

1、自己的特长

选择自己特长的行业开网店,做起来更加得心应手,用自己的特长竞争对手的劣势那么胜算的可能就更大一些。我们举个例子,自己的专业知识,比如你是学计算机,那么你应该从事软件服务行业,那么做起来更加顺利,如果你是学化妆的,你可以经营化妆品行业等。

2、根据货源问题

根据你当地的货源情况选择自己的行业,毕竟货源有优势那么竞争力就更强,比如自己的货源质量高或者进价低,别人不敢销售的价格自己可以卖。根据自己手里的货源情况选择自己开网店的行业。

 二、考虑物流情况

开网店还需要考虑物流情况,自己身边的快递公司有哪些,以及价位和时间,比如考虑产品过期时间,还有快递运输是否方便,如果产品太大就不适合快递运输,这样的行业比如家具、建材等,考虑快递情况选择开什么网店销售什么产品。

 三、市场火爆情况和利润行业

2015年那些行业市场火爆,市场需求大,并且利润高。

 1、女装

女装是利润最高,市场需求最大的行业,也是开网店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市场需求排名第一,很多女装网店每年销售数千万。女装也是2015年首选开网店行业。

2、儿童用品

2015年儿童用品异常火爆,包括儿童化妆品、童装、纸尿裤、玩具等,2015年也是主推行业,如果你有儿童用品的货源不妨试试。

 3、手机

我国使用手机人数估计7亿以上,随着手机更新换代每年有大量手机需求,手机销售也是网店最赚钱的行业之一,2015年手机行业开网店估计销售不菲。

 4、化妆品

国内化妆品市场也是非常庞大的,开网店销售化妆品也是一个非常赚钱的行业,特别是品牌化妆品和进口化妆品市场需求非常大。

 5、虚拟产品

开网店销售虚拟产品,还省了邮费,2015年比较赚钱的虚拟产品包括,话费充值、游戏币、游戏装备,Q币、空间、域名等等。

 6、家电、数码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店购买家电和数码设备,开网店销售家电和数码设备也是非常赚钱的行业之一。

 7、品牌产品

随着人们对产品质量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倾向于购买品牌产品,因此销售品牌产品也是赚钱的一个不错法子。

 8、纯手工艺术品

手工艺术品具有唯一性和艺术价值高的特点,销售纯手工艺术品不仅销量好,而且价格高,比如牡丹花,有的一幅画可以卖十几万。

 9、新产品

新产品往往价格不透明因此利润高,如果有新产品那么开网店通常销量都不错。

以上是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的注意事项,如果你要开网店,对你有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