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猎聘网怎么样靠谱吗?

发布时间: 2015-01-29 18:07:44

今天我们谈谈猎聘网怎么样靠谱吗的话题,说起猎聘网估计大家都知道,是国内知名的高端招聘网站,主要服务对高端人才需要的企业,猎聘网主要提供高端服务,如果你想找高端人才或者你是高端人才那么这里就非常适合你,也是最靠谱的高端人才服务平台。

 我们以猎聘网互联网行业招聘信息为例,如图。

如上图年薪在60万到100万的招聘岗位还是很多的,当然这些都是高端岗位,当然年薪也是非常可观的,这样的岗位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的知名互联网公司。

 如果你是某一方面的专业人才,那么猎聘网将是你最佳靠谱的招聘网站,里面有很多岗位适合你,并且猎聘网岗位非常丰富,每周提供超过10000个高端猎头职位机会,很多大企业、都在这里发布招聘信息。

据猎聘网公开材料注册人数超过 1000万,有效简历800万,活跃用户超过300万,知名企业超过10万在这里发布信息。除了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猎聘网用户还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7个国家的华人华侨,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的众多中高端职业经理人。

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的CBD核心区,在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支机是国内覆盖行业范围最广、覆盖区域最多的高端人才互动型的求职平台。经过10余年的积累和发展,猎聘网现有20000名专业猎头顾问为企业搜寻匹配的职位候选人,全力加速企业中高端人才招聘的进程;还有100余万活跃的精英会员,满足每天新发布的上千高端职位需求。猎聘网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猎头核心信息数据平台,也因此成为职场精英寻求职场晋升、规划职业发展的第一选择。

 冲浪网站优化网培训的SEO高级人才90%通过猎聘网找到高薪岗位,大多年薪在30万以上,通过冲浪网站优化网的案例我们知道,猎聘网还是非常可以的,也是非常靠谱的,当然你是高端人才这里才是你最好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