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商严重背离了微信的开发初衷

发布时间: 2015-02-05 16:16:53

微信是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用户分享信息而开发的,是移动版的微博,并不是以商业营销为目的,然而随着微商的无序发展,微信失去了原有的本质,让真正的微信用户感觉到反感,很多朋友因此作出一个艰难的决定,那就是卸载微信,被微商广告骚扰的无奈表现。

 最近和一个朋友聊天,他说他的微信每天有超过10个请求添加好友,几乎100%是做微商的,无休止的的发布广告,让你苦不堪言,最终决定卸载微信。本来希望通过微信和朋友沟通,分享心情日志的,谁知道微商在里面横行。

 其实由于微商而影响真正用户使用微信的不在少数,如果腾讯任由微商无序发展,那么微信注定要黯然失色很多,也将严重影响微信使用量。

微商是一种无缝不入的营销活动,很多微信用户成为被动,这样的广告最容易引起读者反感,也严重影响用户使用微信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