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博客搜索搜狗走在前面

发布时间: 2015-02-10 16:10:47

有时我们希望通过博客发现有价值的内容,但是有苦于如何从海里信息中查询这些有价值的内容,如果有一个博客垂直搜索就好了,搜索的内容都是来自博客的内容。这些搜狗博客搜索都在做了,博客搜索搜索走在了前面。

 搜索博客搜索

如上图通过搜狗博客搜索搜到的内容来自各种博客。

 

不过搜索博客搜索也有一些不足,就是本地推荐太厉害了,大多是本地推荐的博客内容,用户使用博客搜索更希望搜索到高质量的热门的博客内容。

 无论怎么说,毕竟搜狗走在了前面,其他搜索引擎并没有推出类似的博客搜索垂直搜索,搜狗在创新上下了功夫,以求在搜索引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