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信大号是怎么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15-03-19 17:52:55

大家都知道微信粉丝越多微信越有价值,我们把微信粉丝比较多的微信号成为微信大号,微信推广其实就是靠微信粉丝,粉丝的数量和质量直接影响了一个微信账号推广效果。那么如果让一个微信账号成为微信大号呢?微信大号是如何炼成的呢?

 很多朋友加微信好友来推广,这是错误的,靠加微信好友是很难推广成一个微信大号的,比如一个微信账号有100万个粉丝,你靠添加好友无论如何是很难实现的。

微信大号通常通过如下几个手段炼成的。

 1、提高自己知名度

如果你是一个名人,那么你的微信推广就容易多了,比如你是演员、记者、某一个行业的权威人士,你可以利用自己是名人的优势,把自己的粉丝转化成为微信上来。比如我们经常看到一个微信大号,很多都是某某网站微信账号、某某杂志微信账号等。

当然靠这个推广自己的微信,首先你是名人,如果你不是,你可以想方设法让自己成为网络红人,也是可以的,现在每天都有网络名人出现。

 2、在内容上下功夫

 很多微信大号也是普通人,他们原本只是分享自己的爱好,结果无意中成为微信大号,这方面的例子也是非常多的。他们成功的秘籍就是靠内容致胜,比如你爱好某一个方面,网络上这方面的资源又比较困乏,你收集整理这些资料分享到微信上,结果起到爆炸式扩展,很快成为微信大号。

 3、发布有争议的问题

还有一部分微信大号是通过有争议的问题起家的,不过该方法玩好了可以成为网络名人,玩不好也容易翻船。通常有争议的问题容易引起大量读者关注,这些访问量可能成为你的粉丝。不过该方法冲浪网站优化网不建议采用,毕竟有风险。

 4、靠广告

当然如果是大公司完全可以靠广告推广成为微信大号,比如电视广告和纸媒体广告都可以,比如央视广告,很多企业就靠自己的央视广告就可以成为微信大号。

 其他方法也许也能成为微信大号,但是是比较困难的,以上方法是成为大号最可能的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种方法,成功的概率还是蛮大的,不妨你试试,也许有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