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视频网站盈利模式讲解

发布时间: 2015-03-31 17:16:25

中国有超过7亿人经常通过网络视频类网站看影视信息,视频类网站是流量最大的网站类型之一,那么视频类网站如何盈利生存呢,网络视频网站需要支付基础网络流量费用和视频版权费用,和普通网站盈利模式相比视频网站只有丰富的盈利模式才能生存下来,那么视频网站盈利模式是什么呢?

一、通过网络广告盈利

1、在网站做网络广告

视频网站通常流量非常大,因此可以通过网站广告盈利,价格也是非常不菲的,比如优酷首页的广告。

优酷首页每天广告费用都在100万以上,如下是优酷广告费用。

2、视频广告盈利

在用户点击具体某一个视频文件,显示15秒到1分不等的广告,给类型广告是视频类网站主要收入,是视频类网站收入主体。

二、通过用户盈利

 视频网站还可以通过读者盈利,是视频网站盈利模式的重要方式。

1、提供付费资源盈利

只有付费用户可以观看的资源。

 2、提供免广告服务盈利

付费会员通过观看视频不加广告方式盈利。

3、其他特色服务

比如速度更快、视频清晰到高等等。

总之视频类网站主要通过两大类盈利,分别是网络广告和用户两个方面找盈利点,实现盈利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