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成功加盟麦当劳?

发布时间: 2015-05-01 18:10:28

你也许一直想经营一家大品牌西餐厅,现在你的机会来了,麦当劳开始面向个人加盟了,你也可以经营一家高档西餐厅了。那么如何成功加盟麦当劳呢,需要满足那些条件呢?

一、加盟条件

不是你是高富帅就可以加盟麦当劳,你必须满足如下添加,才可以成功加盟。

 1、对麦当劳品牌有强力认同感,并愿意将麦当劳作为唯一事业。

言外之意:对麦当劳没有一致认同感不能加盟,如果只是一个项目,不是唯一项目不能加盟。

2、具有追求卓越的精神,成功的商业经营经验,良好的企业管理经历,不同的行业专长。

言外之意:没有成功商业经营管理不行。

3、愿意在经营期内全职且对餐厅的日常经营工作全力以赴。

4、申请人本人愿意花9-10个月的全职投入并完成特许经营前培训和评估。

言外之意:必须本人培训,不能别人代替培训。

5、个人要拥有至少200万元现金或同等可变现资产。

 二、加盟须知

1、给特许经营人的麦当劳餐厅是已经成熟经营的麦当劳餐厅,并且被特许人不能自主选择经营哪家麦当劳餐厅,由麦当劳公司配备。

2、本人必须参加9到10个月全职培训。

3、必须本人全职经营麦当劳餐厅,不能他人代为经营。

4、必须拥有超过200万的现金资产。

5、可以申请的特许加盟城市:

上海市。
广东省:深圳、惠州、江门、阳江。
四川省:成都、德阳、绵阳、泸州、内江、自贡。
湖北省:武汉、鄂州、荆门、随州、荆州、咸宁、十堰、襄樊、宜昌。
福建省:福州、泉州、宁德、福清。
江苏省:苏州市。

三、特许经营申请流程

1、在线填写申请表,地址:http://franchising.mcdonalds.com.cn/cn/process.aspx

2、申请表初步筛选。

3、第一次面谈。

4、三天餐厅实习。

5、第二次面谈。

6、9-10个月全职培训。

7、通过麦当劳评估。

8、正式签约。

9、移交麦当劳餐厅。

10、开始餐厅经营管理。

 四、常见问题

1、目前可以申请特许经营的城市有哪些?


目前已经可以申请麦当劳特许经营的城市包括:
广东省:深圳、惠州、东莞、江门、阳江。
四川省:成都、德阳、绵阳、泸州、内江、自贡。
湖北省:武汉、鄂州、荆门、随州,荆州,咸宁,十堰,襄樊,宜昌。
福建省:福州、泉州、宁德、福清。
江苏省:苏州市。
上海市。

2、参加为期9-10个月的全面培训计划是为了什么?在哪里培训?培训的时间是怎么样安排的?培训需要交多少钱?培训有什么内容?一定要培训9-10个月吗?可以找人代替培训吗?

参加为期9-10个月的全职培训计划是为了让您全方位地熟悉麦当劳餐厅的营运,为了让您成为具有有效管理和训练能力的管理者,为了让您知道餐厅必须重视顾客和以人为本的原则,也为了让您可以在特许经营组织内胜任工作。培训的地点尽量在当地就近的麦当劳餐厅里培训。时间就像平时上班时间一样。培训是不需要交培训费的,也没有任何的待遇给您,是无偿的培训。培训是9-10个月,也必须是本人参加训练。

3、现在还能申请特许经营麦当劳吗?怎样才能特许经营麦当劳?我是否可以从亲戚朋友或生意往来的伙伴中集资以取得特许经营权?被特许人的条件是什么?我通过什么渠道可以申请?

现在可以申请特许经营麦当劳。
首先您必须准备投资的资金至少200万人民币,而且必须要以个人的名义投资,也就是申请人必须自己个人拥有足够的财力,而不允许合伙投资。

理想的被特许人
1、对于麦当劳品牌有强烈的认同感,并愿意将麦当劳作为唯一的事业。
2、具有追求卓越的精神,成功的商业经营经验,良好的企业管理经历、不同的行业专长。
3、愿意在经营期内全职且对餐厅的日常经营工作全力以赴。
4、申请人本人愿意花9-10个月全职(或更长时间的兼职)投入并完成特许经营前训练和评估。
5、没有犯罪及破产记录,忠诚正直的品德操守。
6、具备申请特许经营麦当劳餐厅足够的财务条件:个人拥有的至少200万资金指的是现金或等同现金的股票、债券,以及房屋等可以变现的资产。

4、特许经营之后,供货渠道是否一定要用麦当劳的供应商?

公司会有统一的供应商。被特许人需利用麦当劳完备的供应商系统和配送中心,这是为了维护麦当劳的统一品牌,被特许人必须使用麦当劳的统一商标、统一的食物配方以及菜单规格,同时使用麦当劳运营、管理存货、会计以及市场营销的方法;还有麦当劳设计餐厅的理念和设备、布局图,被特许人还必须根据麦当劳QSC&V(品质、服务、清洁和物超所值)的标准经营餐厅。特许经营协议允许被特许人运营有特色的麦当劳餐厅,当然前提是符合麦当劳的标准。

五、200万元外还有其他费用

200万元包含了购置厨房设备、招牌、座位、装饰,特许入门费以及保证金3部分内容。而实际运营所需的金额远远高于200万元。

除了这200万元,还会产生什么费用?一是租金或物业费用;二是被特许人每个月仍需缴纳特许经营费、系统费和广告促销费;三是餐厅工作人员的工资以及日常经营现金流。

六、投资回报周期比较长

业内观点:以往一般收回投资的周期至少在5年以上。而近年来,随着物价、人工、租金等成本逐年上涨,以及肯德基等同类快餐品牌的激烈竞争,今后的利润率可能不甚乐观。不过,学习麦当劳标准化的运营体系、品牌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对于有志于快餐连锁事业的加盟者而言不失为一种难得的经历。

 如果你想加盟麦当劳可以认真阅读本文,也是个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