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手机不能上网出现1-10087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 2015-06-20 18:58:57

经常有读者反映说手机好好的突然不能上网了,出现错误提示1-10087,无线wifi没有任何问题,其他手机可以正常上网,就这个手机出现1-10087错误。

有的朋友手机重启了n次,依然出现1-10087错误不能上网。有的朋友手机垃圾清理了,也问题依旧,有的朋友wifi重启了n次,问题也没有解决,看来出现这种错误,并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

经过我们试验通过以下方法可以完美解决手机出现1-10087错误的问题。主要是手机安全软件或者流量监控软件,比如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等关闭了2G/3G数据上网。

解决方法:

方法一、打开手机安全手机或者流量监控软件可联网软件列表后面的数据网络和WIFI两个小框,都打上勾,允许使用2G/3G数据上网。

方法二、卸载手机安全手机、流量监控软件,然后重新安装。

通过以上方法可以完美解决手机无法上网出现错误提示1-10087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