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站长工具查排名不准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15-07-07 16:55:45

最近有站长反馈说站长工具查询百度排名不准确了,网站实际排名在百度首页,使用站长工具查询排名在100名以外。经过笔者查询分析,确实出现一些网站使用站长工具查询排名不准确,造成站长工具查询排名不准确的原因是什么呢?

造成站长工具查询网站排名不准确的原因如下:

1、网站排名地区排名不同造成的。

现在百度排名不同地区排名是不一样的,比如河南的网站排名和北京的网站排名不一样。使用站长工具查询排名可能使用其他地区,因此出现排名不一致的情况。

2、百度升级已全面取消referer关键词显示。

由于百度取消referer关键词显示,造成站长工具等第三方平台不能很好的识别百度排名,造成使用站长工具查询排名不准确。那么还是使用百度直接搜索最靠谱,尽管比较麻烦。

以上两个方面的原因是造成使用站长工具等第三方平台查询排名不准确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