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资源整合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2015-04-14 16:39:25

资源整合是指通过两种以上资源相互配合来实现1+1>2的效果,资源整合不等于资源简单的相加,而是实现大于各个资源相加的综合。

如果你有多个资源,你可以把这些资源结合使用来提高产品销量,如果你缺少某一方面资源,但是你又在某方面资源剩余,你可以和别人交换资源,我们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你有网络媒体,对方有线下媒体,你们可以相互做广告进而提高销售效果。

用户在分析自己销售情况时,需要分析由于哪方面资源不够导致销售情况不够理想,那么你可以找相关资源,你也可以购买相关资源。比如你搜索引擎营销效果比较差,你可以购买搜索引擎竞价推广资源,你也可以找SEO人员给你优化网站等等。

随着各行各业竞争程度都越来越大,资源整合显得非常重要,一个企业资源整合水平做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个企业发展的情况。

 

推荐阅读:读懂资源整合精髓业务至少提高10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