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qq营销的小技巧如何不让管理员T除

发布时间: 2014-04-02 13:19:36

在利用qq群发广告的时,大家最担心发广告,容易被群管理员T除,有没有好的办法既可以发广告,也不会被管理员T除了,答案是肯定的。

1、群好友临时会话

你可以手动给群好友发临时会话,发广告,也可以通过群软件,批量给群好友发布临时会话,这样群管理员看不到,自然不会被T除了。

2、添加群好友为qq好友

通过qq空间可以批量添加qq群好友为qq好友,QQ空间快速设置-》好友管理-》导入联系人-》QQ群好友-》选择相应的QQ群,注意每次最多可以加50个好友,当然如何你使用该功能,那么qq应该设置为可以任何人加入,不需要验证,同时你需要使用vipqq或者企业qq,以免好友太多,qq加爆了。

使用以上方法,你可以随便发广告,而不用担心被群管理员T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