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6位数qq多少钱什么价位?

发布时间: 2014-04-09 22:20:49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qq号,有的甚至有几个qq号,笔者就有几个qq号。通常qq号数位越短越好记,看起来也酷,因此很多朋友就咨询6位数qq多少钱,想购买6位的qq号。

影响qq号的价位因素

1、qq的位数,位数越短价格越贵。

2、qq数字是否好记。

3、qq数字是否有意义。

4、qq号是否包含4.

5、qq数字开头,1开头最好。

6、qq的等级,等级越高价格越贵。

购买6位数qq有价值吗?

笔者认为qq数位多少,并不影响qq的正常使用,只是看起来感觉酷一些,满足自己虚荣感。因此笔者不建议购买qq号,自己的qq号使用时间长了,有感情了,你也深深的记住了,给多少钱,估计你也不卖。

qq上网聊天

6位数qq多少钱

前面我们谈了影响qq价格的因素主要有5点,因此同样的6位数,价格相差是非常大的。一般的六位qq号,没有什么意思的,估计几百就可以买到。如果有什么意义,那就价格贵了,具体价格多少,那就看你和对方谈价了。比如100000,999999,888888,这样的qq号,估计可以卖数万,甚至数十万。因此价格相差是非常大的,具体看qq的质量以及你们之间具体的价格谈论。

 购买qq的陷阱

购买qq也有很多陷阱,笔者这里列举常见的qq陷阱。

1、盗用的qq号

通过盗用方式非正规方式获得的qq号,进行低价出售,当你购买了,对方通过各种途径,比如密码保护,申诉等多种途径,可以找回qq密码,进而修改密码,让你竹篮打水一场空,因此购买6为qq时,一定要辨别对方是否是通过合法途径获得的qq号。

2、利用6位qq进行诈骗

对方虽然是6位qq的真实拥有者,但是对方不给你密保信息,让你用一段时间以后,对方通过密保信息修改密码,让你没法继续使用,进而再次进行诈骗,通过一个qq号多次进行诈骗。

 笔者建议在购买6位qq号时,要思考几个问题,思考对方使用该qq号多长时间,对方为什么要买该qq号,同时思考密保是否修改成自己的,手机绑定是否修改成自己的,还要考虑该qq号是否是对方通过正规途径获得的,解决了以上问题之后,你再决定购买,这样避免上当受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