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口碑营销成功的必须要素

发布时间: 2015-02-04 20:23:45

冲浪网站优化网做口碑营销已经五六年了,我们有很多口碑营销的成功案例,最近冲浪网站优化网工程师对口碑营销的成功案例进行了整理分析,发现了这些成功的案例都有一些共同的性质,这些共性成为了口碑营销成功的必须要素。

 我们先来思考几个问题,什么是口碑营销以及口碑营销的方式?

口碑营销:简单的说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口头谈话介绍营销,就好比你要购买一款剃须刀,你不知道购买按个好,你问你朋友,你朋友给你介绍哪个品牌的那款就是口碑营销。

 用户为什么要口碑相传?

用户只有认为该产品质量不错,用户非常满意,用户才会介绍给其他人。

那么成功的口碑营销应该包括哪些因素呢?

1、过硬产品质量

过硬的产品质量是口碑营销的基础,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质量,那么口碑营销注定做不好,冲浪网站优化网曾经遇到一个玩具厂家,口碑营销做的到是不错,前期客户购买玩具非常多,但是客户反馈玩具质量不行,慢慢负面信息就上来了,口碑营销不攻自破。

2、耐心周到的客服服务

做口碑营销客服服务也非常关键,如果客服服务不行,客户遇到的问题不能解决,也会造成口碑营销的识别,俗话说一个老鼠害一锅汤,可见一个负面信息的危害有多大,一个负面信息可以超过100个正面信息的影响。

 3、让读者信服

口碑营销的关键是让读者信服你,才能起到口碑营销的效果,如果读者就不信服你,当然不会接受给别人了。要想别人信服你,你就要让别人认为你是权威的,解决让读者信服的方法也很多,我们举几个常用的方法,比如知名网站发布软文、制作十大排行榜、最佳排名、电视广告、什么什么哪个好?等等。

 4、好的广告语

做口碑营销好的广告语也是非常关键的,我们举个例子,“格力空调,掌握核心科技”,核心科技就说明空调质量处于行业领先。好的广告语让读者认为你的产品质量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5、打动用户

口碑营销的关键是你的产品和服务是否满足了读者需要,并打动了读者的心扉,当读者对你的商品深信不疑,你的口碑营销就做成功了。笔者举个例子,通常大家有习惯性,比如我们在哪个商场购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下次我们不自觉还去那里去看看,是否能再次购买。

 以上是成功的口碑营销应该重视的要素,也只有满足了这些因素,口碑营销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