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顺丰无人机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 2015-06-03 15:27:22

2013年09月顺丰开始测试无人机送快递,非常高大上,据了解顺丰无人机由顺丰自主研发,采用八旋翼,下设载物区,该“无人机”内置导航系统,工作人员预先设置目的地和路线,“无人机”将自动到达目的地,误差在2米以内。

2013年12月5日报道,顺丰速运的无人机配送已结束测试,进入试运行阶段。开始为偏远地方使用无人接传递快递。以每天500架次的飞行密度,力推在山区、偏远乡村等农村市场的无人机速递业务。

图文:工作人员正在无人接挂载快递包裹

 顺丰无人机性能指标如下:

空机重量:16kg;最大起飞重量:26.5kg;最大挂载:10kg;最大航程:20km;最长留空时间:40 分钟。

 2015年顺丰采用顺丰与极飞联合研发的无人机

广州极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致力于民用无人飞机和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和制造。公司总部位于广州,下设:北京极飞科技和澳大利亚 XAircraft Aerial Solutions 分公司。经过 7 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实践,XAIRCRAFT 已经在小型无人飞机,尤其是多旋翼飞机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以 SuperX 飞控系统和 X650 系列飞行器为基础的小型无人机产品已经在很多方面领先于国内外竞争对手,这使得 XAIRCRAFT 成为了多国政府部门和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目前我们的产品涵盖影视航拍、低空物流、警察监控、医疗救援、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极地科考等无人机核心产业。

 2015年,配备第三代系统的无人机将在中国多个区域开展业务。计划通过无人机每天投递1000件以上的包裹。

 2、澳大利亚无人机快递

3、谷歌无人机快递

GoogleX 这个神秘部门一直都在搞一个叫Project Wing的无人机快递项目,已是历时两年。

Google称,Project Wing的点不仅是为普通用户送快递上,而且是用于支援灾区,在人力不能及地情况下为灾区送去物资。程序员给它设定一个目的地,它就会自动抵达目的地。

参与这个无人机项目的在Google是有数十人,而且团队正在扩大。该无人机据说仅重19磅,起飞和降落都无需滑道。最大承重可达22磅,GPS、无线通讯部件、相机还有由加速计和陀螺仪组成的传感器都一应俱全。

4、德国快递巨头DHL

DHL获得德国政府许可,通过无人机向一座小岛快递药品,成为欧洲大陆史上第一次获得官方授权的无人机快递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