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排名一直在第二三页徘徊,网站营销效果差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16-02-19 20:09:10

经常有站长说自己的网站一直在搜索引擎第二页或者第三页徘徊,就是进不到搜索引擎,造成网站流量低,网络营销效果差,那么有没有好的办法让网站排名快速进入搜索引擎首页了。当然方法是有的,冲浪网站优化就谈谈如何把排名在第二页或者第三页的关键词优化到搜索引擎优化。

1、友情链接上下功夫,通过添加高质量友情链接给网站一些活力,也许就进入百度首页了。

2、适当发些软文,尽管搜索引擎不喜欢发布软文,但是事实证明,发布软文对网站排名提高还是有帮助的。

 3、保持网站内容更新,当然是尽量添加高质量的原创内容。

4、做好网站导航,确保网站导航规范合理。

5、保证网站服务器稳定,不要经常出现网站访问过慢的情况。

6、如果有条件,可以做一些品牌知名度推广,对排名也是有帮助的。

7、把新创建的内容,发布到自媒体网站,提高新添加的内容曝光度。

8、多做有利于提高用户体验的改进。

网站关键词排名在搜索引擎第二页或者第三页,说明网站整体排名不错,只是缺少最后的竞争突破,超越竞争对手就可以进入搜索引擎首页了。